Arienyu

感谢喜欢我文章的每一个人
很高兴认识你
warning//年更选手//warning

随时会改的置顶

这里是茄

与拖延晚期抗争中 现高浓度歌查德&爆上


大眼-相册&转发 >Areinyu/嘴我推x你先死

bili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>同名

企鹅(欢迎扩列  >2084530776

哈喽文澜·uid     >727098


文档挂了或看不见请不要再要询问了

乙女滚,绿左绿右滚,烂梗滚

无差外得了一种吃到我产品拆逆就会死的病,你不膈应我我也会膈应你,洁癖极高如果有逆也还请不要贴脸 小心我爆破(。)

我的大院是除了我产品真上床其他一概平等的大院,官配我吃但是我有我自己喜欢的

厌恶所有关于我推负面的梗(别嘴,他们怎么样我都溺爱。

评论都会回复,无意义/踩雷/单表情包会直接删除

遇见自己喜欢的也会点推荐(很容易刷屏私密吗喽

双重人格&水仙&疯批美人是xp,我家1多多少少会带点疯且矿工(各种方面)


混圈只淡不退,除非傻■太多

来打主坑咔嚓德,钢濑/海洋组(我吃真人RPS且与角色切割,别嬷我家矿工

奥主推艾克斯布莱泽德凯,待追亚刻

战队我基本上下注蓝红,但本质银帕谁都能捡一口,无差占大多数除非矿工过于矿工


游戏基本上都有耳闻

米家游戏含量高,好友位欢迎

d5我cp向cb向都可以,主推宿伞隐士囚徒爱哭鬼,大家都是我的翅膀




本质是拖延症。

以上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